陌上人如玉

我的小少年啊——金明洙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追泡菜的爱豆,还是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小孩子,甚至于从追了七八年的炎亚纶身上转移目光。Infinite L,金明洙,你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呀,明明我一腔热诚只为爱豆的气力早已被时光消磨的所剩无几了。
初次注意到你好像是在跑男因为神物男、韩剧吧吧草、神颜这些名号让我这个颜控关心,可也只是单纯觉得你很帅,颜很赞而已。后来在智妍的吧里看到你被拉郎配,发现你被好多女爱豆的粉丝yy成cp,只觉得这小孩魅力真大真是百搭。后来因为实在无聊去看了无限的团综序列王,还觉得成员们都挺丑还逗比,就你有些安静有些羞涩的总是待在角落也不在意自己的放送分量。就这样莫名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开始疯狂补你的综艺,戏剧,一切可以了解你的途径不可自拔。
爱吃泡菜汤乌冬面爱格子衬衫爱黑色爱竹夫人爱叠小纸鹤的执着终盘王是你,卡通音唱歌很好听演技好会弹吉他会跆拳道运动好的大炮男神也是你。明酥北鼻呀,有时候真的想让你学会抢分量多出镜,不再退让自己的资源,可是我喜欢的正是这个傻傻的团魂重到不行单纯的你啊。
我的小少年啊,无论是舞台上克里斯马狂拽邪魅帅炸天寡言的无限神颜门面L君,还是私下软萌逗比爱撒娇腼腆害羞却有些话唠的无限团宠望远洞金明洙,都让我爱到不行呀!真的好想捧在心上宠你疼你,只想把最好的给你,陪着你一直这么快乐下去。

评论

热度(2)